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

我的第 2個 Asp.Net Core Docker Image 使用 SVN + Jenkins


 using docker

在 第一個 Asp.Net Core Docker Image的分享有用 Dock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15 - Preview產生 Docker Image,但我想要作一點不一樣的事,目的很簡單,就是希望可以程式更新完之後,就可以完成自動產生 Docker image和建立 container,完成相關佈署。

依據這一本書的建議,利用 Jenkins來達到我想要的目的。相關的實作目前已完成第一步自動產生 docker file,再來就是要作實作建立 container的部份囉,等實作成功再來分享我的步驟。

真的不得不說, Docker是天上給予我最好的禮物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