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

我的第 1個 Asp.Net Core Docker Image

解決了安裝  Dock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15 - Preview的問題後,馬上把我的專案放到 docker,我採取的方式是在自己電腦上,所以本機要裝 docker toolbox,windows 10的用戶可以直接裝 docker for windows的版本,我參考的文件如下:

偵錯本機 Docker 容器中的應用程式
把 ASP.NET Core 應用程式裝進 Docker 裡 – 使用 Dock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15

如果沒有 powershell的話,要先裝 Windows Management Framework
如果你跟我一樣使用 docker toolbox的話要先把一個 docker machine virtualbox VM先 start, ,而且在專案檔案 \Properties\Docker.props上給定 DockerMachineName的值才行

這樣應該就可以了~~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